close
哈哈~這次是去澳門+香港3天兩日遊(感謝欣怡&欣怡爸爸媽媽)
 

第一天
我們先坐飛機噗噗噗的到澳門~不過因為氣候的原因(可怕的颱風),讓飛機delay了快一個小時才飛行(第一次遇到,真是難得的經驗) 不過幸好,macau天氣不受影響~很適合旅遊的天氣(陰天) 這是著名的噴水池~大家待會還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阿~(這三天大都在這邊閒晃~XD)
美食第一站
義順
這家餐廳位於上方圖片的左邊,他的燉奶非常的香,愛奶味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。另外,除了燉奶外,還有一些類似茶餐廳的餐點,像是豬扒包等等,也值得向大家推薦


離開了噴水池,我們便從MACAU搭船到九龍
這船很特別,聽說是浮在海上。可能是因為這樣,搭起來非常舒服,不像一般的晃得很厲害
進入到九龍,我們先到港口上面的中港城品嘗美食

美食第二站
我們先到在台灣曾經風行的美食餐廳─許留山
許留山的芒果塽等等的產品,真得很好喝,香且甜(他糖放得少,大都是自然的甜味~(因為有偷偷看他們弄)),另外他還有咖哩,我朋友說很好吃~(因為他有牛肉,我不能吃QQ)

離開許留山,我們便道中港城逛逛。意外發現有星巴克ㄟ~~我跟我朋友便進去看看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
這是我的發現:
1.台灣稱在星巴克用的卡叫作隨行卡,香港稱starbucks card
2.杯子有一部分比台灣便宜
3.卡片都很漂亮
不過其實星巴克裝潢都差不多,內部的服務也一樣好

走出中港城,我們便到附近的糖朝吃飯
(有沒有看到招牌~因為我站很遠拍的XD)
美食第三站
糖朝

雖然我沒有去過台灣的糖朝,但是我覺得香港糖朝很好吃
我覺得內部裝潢很漂亮(想看再到相簿看吧)

我朋友說,來到這家店,一定要點他們豆腐花(應該是豆花吧XD)


這是裝的容器~

這吃起來甜甜的,應該是糖漿吧XD


我跟我朋友挑戰誰可以弄的完整(結果勝利者:我朋友的媽媽XDD)





至於吃完豆花得我們去哪了~















<~待續>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