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,從嘉義回到台北的時候

在客運的電視上,
看到一部跟狗狗相關的電影(日本)
那是一部主人跟狗狗的對話
內容:
主人不斷的問:
為什麼你小時候那麼的小?
為什麼你長得比我快?
為什麼你不等我,那麼快就當媽媽?
............
為什麼你要那麼快就要離開我們...
狗狗回答:
雖然我那麼快就離開,但是我這一生都感到很幸福..
==================+++++++++++++++++============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看到這裡,我哭了~~(流了超多眼淚的)
為什麼呢?
因為我想起我們家的狗狗
事實上
我也跟那個主角一樣
在很小的時候(大班吧),就養了一隻狗狗
他長得很快,個性也很活潑,常常喜歡跟附近的狗打架|||(我媽說,他好像是最會打架的吧~XD)
他很調皮,但是又很愛撒嬌,不過有時也會耍耍性子不吃飯
他很喜歡跑來跑去,雖然有時,會撞倒比他還小的我(我可是有瘦過的~XDD)
他很聰明,有時走失了,會找路回來(那幾次我都快哭死了)
他很強壯,但是坐車卻會暈車....
他很喜歡自由,但有時卻會不小心,被捕狗大隊抓走(我曾去過關狗狗的地方,那邊你看到會覺得很不忍,一大堆狗狗被關在一個小小的籠子裡,在到期沒有人領走,就會被安樂死《這明明就是我們人的錯,要去拋棄他們,為什麼要狗狗去負擔》〉

不過
他在我家
只有待到他壯年的時候
因為家裡的一些因素
他被送給其他叔叔帶去鄉下飼養
那時
我常在想
他不知在田野間過得怎樣
他是否跟以前一樣頑皮呢
他是否還是一樣聰明
他是否還是很喜歡跟其他狗狗打架呢?
......
直到前年.
媽媽跟我說
他走了,因為病死的...




亨福~
你現在在天堂過得好嗎?
小時候因為有你的陪伴,我跟我哥,都感到很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