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考完期末考~~(乎~太好了)


便跟AYU還有惠姐到公館吃東西~~

吃完飯後~~跟惠姐決定要跟蹤AYU all day~~(只有今天喔XD)

首先~~

跟AYU回家~~

接著~~

去練團搂~~~

唉呀呀~~~今天AYU真帥氣~~~~

接著~~~~

去地下絲絨聽音樂摟~~

這是裡面的場景
DSC00062.JPG
DSC00061.JPG

阿提拉表演的超好的~~~尤其是AYU(因為我是專業粉絲XD)

表演完就到太鼓達人去搂~~

說真的~我是業餘級的節奏感~~跟AYUPK一整個弱阿(不過比惠姐好~~哈哈哈哈)


打完吃飯飯去瞜~~(疊字達人)XD


唉~話說在我們隔壁桌有個正妹吃飯超有氣質的~~

基於我叫做氣質安~怎麼可以辜負自己對自己的封號呢~

我也學那個正妹吃飯~~~~
學後的心得是~~正妹你們吃飯是不累喔~@@?
(大口大口吃比較適合我~~XD)

吃完就回家搂~~~在此感謝我們的偶像AYU~謝謝你請我們吃飯拉~~(鵝肉好吃~)~

下次要表演要再跟我們說優~揪咪>.^~y


P.S今天都忘記喊SLOGAN~~那只好在我網誌上大喊摟~
AYU~~~AYU~我愛你~
AYU~~~AYU~看這裡~XDDDDD


專業粉絲X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